【特教幼教】“学雷锋,树新风”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1 浏览次数: 756

为了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 201938日晚上1900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于安顺校区1号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学雷锋,树新风“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生会新闻部部长郜剑芳、学习部部长宋姗姗、组织部部长聂振宇、文艺部部长舒天资、纪检委部长张以坤等。

比赛尚未开始,参赛选手们有序进场。他们手中拿着的薄薄的一张纸,上面凝聚着他们的文思,亦承载着他们对雷锋的崇拜之情,对发扬雷锋精神的坚定信念!比赛开始,无论是一人的队伍,还是两人甚至是三人,他们都有着自信的眼神,有着或慷慨激昂,或潺潺而谈的演讲内容。“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他们借雷锋之话,讲述雷锋之伟大,表达了对雷锋的追思之情及对雷锋精神的崇敬之心!参赛选手们满怀热忱的演讲收获了一阵阵的掌声,更是传播了雷锋精神的种子!

比赛已经结束,但是比赛的意义达到了。雷锋已逝,但是雷锋精神永远的传承下来了。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生活中的每一刻,不忘雷锋,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通讯员:曹新茹

摄影员:王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