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雷锋——我们永远的榜样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1194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本色,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于201935日中午12:00在学生餐厅门口举行“雷锋月签横幅”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热情的参与进来,在践行雷锋精神的活动现场庄严的写下自己的名字。雷锋精神50年来始终流淌在中华儿女的血液里,锐意进取、勤俭节约、乐于助人以及敬业精神一直是一代又一代人心目中的道德标5杆,它们就似不灭的指明灯为人们照亮前行的路。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发展,雷锋精神从此也有了时代的气息。同学们意识到践行雷锋精神:一要学习弘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二要学习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三要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四要学习雷锋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五要学习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同学们从这五点重新感悟对雷锋精神的新时代诠释,为社会主义事业注入新鲜活力的血液。

通过响应“雷锋月”的号召,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意识到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性,以此来规范自身行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永放光芒

(通讯员:郭瑞瑶摄影:丛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