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与党总支会合并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27 浏览次数: 622

          226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与党总支会合并召开,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李天思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强调了师德建设的任务和要求,要按照学校和上级要求努力做到应知应做、努力达到必知必做,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角度,全面理解和深刻认识新时代教师遵守职业行为准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凝聚师德正能量,在新时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做出自己应有贡献,发挥高校人民教师应有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文化传承职业岗位作用。赵彦彬领学了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结束后,李天思就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

          1、党总支要提前筹划年度工作计划,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制定党总支的学习计划。

          2、各党支部要制定好本支部的年度活动计划。并按制度要求开展活动,相关活动过程性记录材料要做好笔记,并上传到E支部。

          3、近期拟对个别支部人员进行调整,平衡各支部人数。相关支部要做好思想沟通工作。

          4、党总支要出台制度,对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现场教学、答题竞赛等活动实施考勤,考勤结果和评选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挂钩。

          5、党总支及各成员要积极支持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工作。总支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