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2 浏览次数: 710

为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让大学生体会“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真正含义,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在寒假开展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寒假结束,为收集和反馈实践意义。201931号下午七点,在一号办公楼一楼,开展了以“寒假归来话实践”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常务副主席于琪、副主席任悦和督察部部长、纪检部部长。

社会实践活动为生活在都市象牙塔中的大学生们提供了广泛接触基层、了解基层的机会,也在此机会中碰撞出新的思想,新的火花。活动过程中,每个团队都表现的非常优秀,他们去了儿童福利院、潍坊博物馆、敬老院、汽车站等一些地方去做志愿者服务。从他们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汲取了丰富的营养,理解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含义,认识到只有到实践中去,到基层中去,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同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才是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之路。

作为一名新世纪的大学生,要学会将学校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不断的增长见识,丰富自身阅历,积累社会经验,努力扩大我们大学生涯中的生命宽度。要明白,只有走出校园,深入社会,才能了解民情,社情和国情。(通讯员:任慧影摄影:孙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