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支教路,走向新征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27 浏览次数: 703

新学年,新起点,新征程。崭新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始,大三同学们的支教活动也已然提上日程。

在出发之前,为帮助同学们坦然面对支教活动,详细了解支教活动的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我院于2019225日晚七点在特幼教大楼四楼举办了2016级支教动员会。大会中,老师详细的解说了支教生活中的问题,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和紧张。

2019226日上午七点,支教同学们于操场集乘车启程,开始了支教生活。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天思,院长梁纪恒,党总支副书记赵树江,副院长王波,学工办主任沈杰以及辅导员教师也心系支教同学,前来为同学们送行,嘱托支教同学认真工作,为潍院争光。

大三同学们的支教活动,不仅体现了国家和政府对教育重视的程度,也真正显现了“以人为本、建立和谐社会”的社会制度的优越性。同时,对大学生本身而言,也是一次学习和煅炼的机会。人生因敏于求知而精彩,青春因无私奉献而崇高。参与到支教活动中,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增加阅历,丰富生活,更为同学们适应社会,获取社会经验奠定了基础。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新的挑战已经迎面而来,支教同学们已经整装待发。希望在支教的道路上,他们可以战胜困难,锻炼自我,满载而归。在此祝愿此次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