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491

根据学校纪委机关、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201919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有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教研室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李天思组织学习了《学校纪委机关、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对召开这次会议意义作了说明,要求与会人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只提问题,不说优点。

会上,各科室、教研定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对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天思表示,听取意见很重要,学院召开这次座谈会,目的就是为了广开言路、接通地气。有利于正确决策、有利于推进实施、有利于改进作风。大家所提意见很宝贵,涉及全院党建、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方面面,虽然大家所处位置不同,发言角度不同,但都体现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水平和作风。对待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将认真梳理、总结归纳,作为即将召开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