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考务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 616

  12月27日下午,我院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议在一号楼多功能厅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
  副院长王波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对考试的认识,高度重视监考工作。要以考试引领教学,以考试促进教学。二是严肃考风考纪,增强责任意识。要加强考试管理,建立诚信考场,并对试卷做好保密工作,保障考试公平公正的举行,共同创建良好的考试环境。三是熟悉监考流程,提高监考教师的素质。着重提高考场控制力、敏锐的观察力判断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等。
  梁纪恒院长最后强调,希望老师们树立责任意识,严格遵守潍坊学院“监考守则”“考场规则”等有关规章制度,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高效完成。学院将实施监考责任追究制度,坚决杜绝影响恶劣、影响面大的重大考试责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