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技能,需加强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671

为增加同学们对从业技能的重视,更好的适应以后的教育工作,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从业技能水平。我院组队参加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时静同学经过层层筛选,代表参加学前教育学段的省赛。

本次从业技能大赛的选拔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的选手是由学校层层选拔出来的,另一个部分的选手则是由省里直接抽中。时静同学学习努力,成绩优异,被推选代表我院参加比赛。在比赛前,时静同学有计划地认真准备。一方面锻炼自己的讲课和备课能力,另一方面则是加强心理素质。她学习优秀的教学视频资源,吸收借鉴别人的经验,思考自身的不足,并认真接受专家的指导,积极与老师、往届的学长学姐交流,通过各种机会提高自己的水平!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个用心的人,在经过为期一周的角逐之后,最终时静同学斩获了一等奖!这是她个人的成功,亦是潍坊学院的荣耀!

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顺利结束!让我们再次为时静同学的获奖表示衷心的祝福!相信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将更加明白从业技能的重要性,从而加强对这方面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