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残助残,手写祝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68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心言手语社在第26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于2018年12月3号12:00在餐厅一楼举办了“关爱残疾人,手写祝福语”活动。
    天气寒冷,细雨飘落,但这丝毫不能阻挡大家签名祝福的热情。同学们络绎不绝,很快,小角落里聚满了签名的同学。签名的同学面带微笑,与心言手语社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们的欢声笑语是这寒冬里最美妙的音符。同学们心怀祝愿,俯下身子,认真写下自己的祝福。匆匆的脚步带走了他们的身影,但红色的横幅上却留下了他们的善良与关怀。看到一个个名字就好像看到一个个富有爱心的同学,就仿佛看到了他们那最真诚美好的祝福,在这小小的餐厅里汇聚了冬日最温暖的气流。
    “关爱残疾人,手写祝福”活动看似简单,但意义重大。它秉承中华民族扶残救弱的至上理念,将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让我们广大青年学生学会用爱心去照亮这个世界。有利于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助残风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人人献出一点爱,让这个世界更加精彩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