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绝妙才艺,展超群风采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583

馨德艺,艺飞冲天。精巧才,才气过人。20181120630,“馨德艺,艺飞冲天”才艺大赛决赛在特幼教大楼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辅导员老师田昌、刘红秀、周淑熙、李秀玲、郭晶,学生会主席陈一飞、秘书长国琳、副主席邱译瑶。

伴随着浪漫美妙的《city of stars》,本次才艺大赛拉开帷幕。接着充满唯美古风的《东风志》让人眼前一亮。随后《时间都去哪了》《喜欢你》《我怀念的》等经典金曲余音绕梁,让人回味无穷并忍不住的跟唱,使现场融为一体,温暖和谐。

在观众的闪光灯海中,弹唱《大雨》《董小姐》闪亮登场。更有欢快的陨吹奏《森林狂想曲》,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随后相声《普通话》更是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同时小品《你的模样》在带给同学们欢笑之余,还带来了无尽的感动。接下来的朗诵《我的爱人》《思归人不归》《致橡树》让人身临其境,思索万千。

热情似火的桑巴舞,热辣性感拉丁舞,动感活泼的现代舞,或柔美或豪放的民族舞,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充满激情、富含活力的舞蹈盛宴。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青春的活力,肆意绽放,成就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