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一行来我院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818

1124下午,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理事、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庆忠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梁纪恒、副院长王波陪同调研。

梁纪恒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我院特殊教育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以及近期的思路打算。

李庆忠对我院特殊教育办学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设想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李庆忠希望学院紧紧抓住当前机遇,紧密结合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切实加强与基层特殊教育学校及康复机构的沟通与联系,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特殊教育应用型人才,为残疾人教育与康复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庆忠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院多感官互动室、孤独症儿童融合教育评估室、运动功能与康复训练室等实验实训场所。考察过程中,李庆忠认真听取有关同志对实训场所建设和设备使用等情况介绍,要求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工作,深化与特教学校及康复机构资源共享,实现优质资源效益的最大化。

省内部分盲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