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3 浏览次数: 716

  10月22日,我校举行2018年山东省特殊教育骨干教师新课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副校长丁子信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心理与特殊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特殊教育》杂志社社长孟万金教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特殊教育研究中心王培峰教授应邀出席了典礼。
  丁子信校长代表潍坊学院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后指出,学校为办好本次培训作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认真总结过去几年省培项目的经验,充分调研,精心设计培训模块,凝练特色鲜明的培训方案,调配最好的教学资源,建立了由国内著名专家教授和全国特教名师构成的专家授课团队。他希望学员能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培训班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教务处负责同志和我院领导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本次特殊教育骨干教师新课标专题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的100名特殊教育学校的骨干教师参加,培训从10月21日开始,到10月28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