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我院调研教风、学风建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900

611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教务处副处长柳楠一行来我院就教风、学风建设进行调研,院班子成员陪同。

王书记在听取了我院关于教风、学风建设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深入一线课堂先后听取了刘慧丽老师的《特殊儿童早期干预》和李亚西老师的《学前儿童家庭教育》课堂教学。在课后交流时王书记指出,特教幼教师范学院深入贯彻学校教风、学风建设精神,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两位教师课堂组织有序,课堂气氛活跃,课堂形式不拘一格,课堂内容丰富充实,互动性强,摆脱传统满堂灌授课模式,值得肯定发扬。希望特教幼教师范学院能够再接再厉,探索新的做法,寻求新的突破,力争在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中走在学校前列。

校领导深入一线课堂听课,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