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6 浏览次数: 647

5月2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李天思书记根据学校要求,结合本院工作实际,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和话语权,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体要抓好几个方面工作。
    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教研)主任在意识形态方面要负起主体责任,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工作,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掌握舆情监督的主动权。
    二、严守课堂纪律和教学纪律,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正确的育人方向,决不允许错误思潮和言论上讲台时课堂。
    三、加强公共媒体和个人自媒体管理,学院对外宣传媒体实行负责人签字制度,个人自媒体制作要严守政治纪律。
    四、严格落实“一会一报”制度,凡学院举办的各类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必须报学校党委宣传部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