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合唱比赛排练进行时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980

20185月初,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开始了“歌声激荡四十年”合唱比赛的排练。参加合唱比赛的合唱团是由青鸢合唱团带领,特殊教育、学前教育、舞蹈表演三个专业的部分学生组成的。排练中同学们一直在努力练习指定曲目《共筑中国梦》,从中展现出了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521下午4点,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团总支书记窦荣坛,辅导员王焕红老师、郭晶老师、田昌老师、李秀玲老师前来观看排练。同学们都以最好的状态向老师们展示排练的成果,合唱团激昂的演唱,引得老师们由衷地赞叹。窦书记表示:“同学们的集体努力不仅是为学院争光,更是为自己拓展了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热情以待。”

这次排练也反映出一些不足,晚上7点,合唱团有幸邀请到张爱玲老师来指导合唱。经过张老师的专业指导和同学们的虚心学习,合唱排练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步。

5227点,田昌老师、王焕红老师、张爱玲老师、李秀玲老师再次来到排练厅,对合唱团的队形、高低声部的分配进行了修改和调整,尽管还有许多细节需要反复练习来改善,但合唱团成员坚信能以最佳的状态来准备接下来的合唱比赛,唱出每一个人的正气、干劲。同时,这对我院的教育工作起到一个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最后,预祝合唱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