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源于心,奉献爱心在于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1406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微爱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和心铃协会的志愿服务人员于2018513日和14日晚7点在海上明珠乐园分别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在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之后,马上投入到乐园的工作中。为了让游客明确各种游乐设施的规则,确保每位游客在游乐时的安全,志愿服务人员秉承着“志愿服务源于心,奉献爱心在于行”的精神,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将自己的一腔热血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尽管天气闷热,他们仍贯彻我院的精神,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汗水换来了游客的欢声笑语。乐园中五光十色的灯光映亮了半边夜空,璀璨的群星在这炫目斑斓的灯光下都黯然失色,来来往往的人们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就连眉眼中都带着笑意。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虽然很劳累,却得到了更多的收获和感悟。

一颗志愿服务心,一片幸福爱心情。奉献是高尚的,是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的能力得到提高,同时也更好的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衷心地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深入贯彻潍院精神,提升个人精神境界,弘扬志愿精神,促进自身发展,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