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讲出精彩人生——讲故事大赛决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79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于2018510日下午230分在办公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讲故事大赛决赛。此次比赛有幸邀请到连华老师、刘雪梅老师,穆雨晴、赵梦婕、何佳静和李鑫瑞同学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中,每个选手的表现都十分优秀,得到了评委和同学们的肯定。古灵精怪的《小猪变形记》、诙谐幽默的《老虎拔牙》、萌趣十足的《考拉闯天下》等,一个个有趣的故事配合着选手们生动活泼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忍俊不禁,连连拍手叫好。温馨感人的《石头汤》让同学们明白了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的道理;经典励志的《龟兔赛跑》道出了做事不可骄傲自大,坚持不懈才是成功的法宝的哲理;发人深省的《寒号鸟》表达出人不可得过且过,应当用辛勤的劳动去创造生活的真理。在比赛的过程中,连老师和刘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中肯的评价,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和不足,希望选手们多多注意情感的表达,再接再厉。

经过评委的评定,比赛结果公布。在个人赛中,一等奖获得者是姚蓓蓓,二等奖获得者是刘翕然和提艺璇,三等奖获得者是吉伦婷、于晓萌和张淑凤;在团体赛中,高旭团队获得一等奖,王巍团队获得二等奖,蒋晓辉团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同时锻炼了同学们在台上的表现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展现了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