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三次集体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436

2018年4月11日,在特教楼九楼会议室,党总支书记李天思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本次学习与开展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之务虚会相结合。

会上,李天思书记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1、法学院苗金春院长《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第五次修改守法内容解读。2、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同志对苗金春院长解读的评价。3、孙书记领学的潍院党字[2018]25号文件《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的通知》。

李天思书记领学了潍院党办字[2018]3号文件《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学习计划的通知。要求全体成员集思广义,结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拟定好本总支理念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

领学结束后,李天思书记就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认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李天思书记就今天开始的4月份“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进行了强调,要求中心组每名成员要以身作则,铺下身子,首先认真学进去,明理笃行,作好普通党员和群众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