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了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0 浏览次数: 765

201849下午4点,特教幼教师范学院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一号楼多功能厅举行,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天思、党总支副书记赵树江、党课培训辅导老师刘红秀出席了此次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新加入了50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大部分担任班团的工作,怀着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来到培训班。开班典礼上,李天思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政治上更加积极上进,学业上更加拼搏努力,合理分配党课学习与专业学习的时间,在宝贵的党课学习时间里学有所得”。之后,赵树江书记也向同学们说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党课的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在所在的班级起到骨干带头的作用,带动学院学风建设。最后,刘红秀老师对党课培训作了简短的课程安排和纪律安排。

新一轮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为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认真刻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