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865

42下午300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布署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天思书记在会上肯定了学院2017年党风建政建设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同时结合我院实际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认识,牢牢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结合我院和各支部实际,确立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苗头,限期整改。三是勇于担当,常抓不懈,进一步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为学院的特色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四是加强和拓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进一步营造 “清廉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五是确立基层组织负责制,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系列会议精神组织学习讨论。

各科室、教研室主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