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们在,世界无孤独――关注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02 浏览次数: 971

你是星星的孩子 但黑夜遮蔽你的眼睛

你是孤独的天使 可残翅无法将你升起

你有不朽的梦想 我愿意陪你把它实现

你有寂寞的泪水 我愿意替你把它拭去

你有我的陪伴   我会永远牵着你的手

在光明的世界里 一起飞翔、遨游.....

有那么一群孩子,他们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难以接触到外面的事物,我们难以了解他们,他们也难以了解我们他们就是自闭症儿童,也通常被称为星星的孩子。2018年4月1日,由潍坊市志愿者协会、春雨社区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牵牵手儿童发展中心主办,奎文区孙家小学、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微爱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和弘德书院互助服务队合作组织的2018年世界孤独症关注日,潍坊科普宣传活动在万达广场顺利开。

活动主要分为宣传自闭症儿童相关知识和爱心义卖两部分传授自闭症儿童相关知识有助于社会群众了解自闭症儿童,从而使自闭症儿童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和帮助;爱心义卖是向社会群众的一次号召,给自闭症儿童更多的关心,帮助自闭症儿童更好的发展在商场中,志愿者们耐心向社会群众传授相关知识。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支持,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一位爱心人士的捐助都在鼓励着我们更好的发展。回到校园,志愿者们在校园内也进行了相关的宣传活动,号召同学们关注自闭症儿童,在4月2日为自闭症儿童助力。

活动的参与中,志愿者们学到了很多。公益活动其实不仅仅是在物质方面给人们什么,最重要的是散播爱的气氛,证明这个世界还有爱心,还有互相关怀及无条件奉献的精神。将爱的气氛散布在我们的星球上,提升这个世界的能量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越来越美好。公益是每个人的权利,公益每个人都可以做公益是一种荣耀,是你有着爱的表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以公益为荣,因为我们在,世界无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