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28 浏览次数: 220

    2018年1月10日,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总支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天思首先代表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襟怀坦白,体现了对组织的忠诚、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班子民主生活会后,各党支部也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写出了发言材料并进行了发言。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本支部存在的问题,每位党员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部建设和支部书记提出了批评意见,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