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9 浏览次数: 193

1218,我院党总支在安顺校区三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教研)室主任参会,会上,党总支所属的四个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在支部建设中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思路及措施等方面分别作了述职。党总支书记李天思分别给予各述职书记点评。

李天思书记指出,一年来,四个支部建设制度落实较好,组织活动开展经常化、规范化。开展工作成效明显,各支部书记在党建自查自纠、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两学一做等活动的开展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但各个支部在抓党建中仍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各支部要针对自身情况,继续查找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强化制度落实,依托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深入学习,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我院教育教学等各方面的工作深入开展。

述职结束后,总支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 潍坊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就抓好党建与抓好业务两者的辩证关系作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