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206

  12月5日,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召开交流座谈会,目的是进一步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理清思路,抓好党员队伍。各支部书记结合最近的培训及工作实际情况,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并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传播及下一步的“两学一做”的开展,谈了个人的认识,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脱产集训,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有了很大的提高,也掌握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方法和重点,工作中要结合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阵地,具体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带头先学,做党建理论的“明白人”。支部书记先普通党员一步,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为个人的理解和认识。为上好支部党课,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打好坚实基础。
  二是严格落实支部生活日和“三会一课”。坚持支部生活日雷打不动,有议题先讨论解决议题,没议题就组织学习。首先在时间上要有保证。
  三是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真正把本支部这支“队伍”带起来。支部活动不能局限于单一的读文件、做笔记,而是要把支部活动真正的“活”起来,坚持每学必有互动,个人谈个人学习体会,不拘于篇幅,不注重辞藻,谈真心谈体会谈认识,真证使党员知行统一。
  各总支成员针对十九大精神学习感受和当前的重点学习任务和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