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创新力量——第一届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动员大会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5 浏览次数: 510

2017年11月13日晚上7点,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动员大会在五号楼5103教室举行,本次动员大会由学生会科创部举办,15、16、17级全体班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科创部部长于菲作为大会主持人首先汇报了特教幼教师范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的学生科研成果,包括两项发明成功申请国家专利、四篇省级论文成功发表、三项课题成功立项、一项课题获得省级三等奖、一项创业项目获得省级银奖。我院学生不仅因为这些科研成果获得了创新实践的机会,学院自身更因为这些科研成果而获得了更大的知名度,有利于学院拓宽教育资源,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

之后,于菲部长作了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的动员,为明年我院参加科研比赛储备具有获奖实力的创新力量,同时也是为了响应习总书记指出的广大青年“要敢于做先锋,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的号召,激发我院更加蓬勃的创新活力

相信各班班长们也会在班上积极宣传,为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的创新创业环境发展召集富有创造力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