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才人出-新一届学生会成立了!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27 浏览次数: 397

2017年10月26日下午4点,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阶梯教室拉开了帷幕。党总支副书记赵树江老师、团总支书记窦荣坛老师、学工办主任沈杰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和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始,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唐庆瑜学姐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她首先向老师、同学表示了感谢,针对第五届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总结,最后以“学习、沟通、组织、发展”诠释了学生会的工作,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供了经验;后窦书记宣读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与部长名单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也起立示意

 

会议进行下一项,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申欣学姐作工作展望汇报,在汇报中,申欣学姐分享了自身工作、学习的心得和经验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要求,最后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紧接着,两届学生会主席进行了学生会会旗交接,这不仅是简单的会旗交接,更是责任与使命的交接

 

在这庄严的会旗交接仪式后,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生会主席申欣学姐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大会最后,赵树江副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深刻的总结发言,他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跟随党的脚步公平认真的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院添彩!

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的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携手合作,力争上游,为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