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你准备好了吗?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26 浏览次数: 379

为帮助2017级新生了解和适应新环境,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于2017年10月26日下午两点半在办公室二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并开展以“大学观教育”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讲课导员周淑熙老师17级特殊教育本、专科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邢同渊老师主讲,他首先向同学们说明我国对特殊教育的重视程度愈来愈高,就“专业基本情况”“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标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七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特殊教育的历史近三年来特殊教育的教科研成果、国家对于专业人才的标准和渴求等,并且强调特殊教育的专业性在会议的最后,邢老师对同学们考研、考编和职业规划提出了一些专业的建议,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

此次讲座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但对于刚刚接触特殊教育这个专业的同学们来说,意义是十分重大的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深刻认识和了解到特殊教育的具体概况也明白了今后该以怎样的心态面对未来。衷心的祝愿同学们能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进取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