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开迷雾,成就未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514

10月19日下午4:30,特教大楼四楼报告厅内,人员涌动,热情满满。在团总支和学工办的领导下,一场关于未来规划的专题讲课徐徐展开。田昌老师受邀主持此次讲课,共同探讨如何规划未来,走好脚下的路。以此来拨开挡大一学生面前的重重迷雾,看清未来,鼓起斗志创造未来。

 

课堂中,田昌老师以幽默的语言,真实的事例先讲解了未来规划的重要性,后又分为四个时期仔细讲解了如何去规划未来,最后,重点讲述了抱以怎样的心态面对未来。学生们也积极与老师互动,认真听讲,自我思考,对自我的未来都有了些许看法。

 

此次讲课,真正让刚迈入大学校门的新生们对未来有了了解,拨开了眼前的重重迷雾,看清了未来的道路,有了准确的目标,也鼓起了斗志为了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加油吧!以今朝的汗水换取明日的笑容!Comeon!Let'sf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