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551

为了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2017年1019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在办公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教特教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天思、党总支副书记赵树江、学工办主任沈杰,另外参加培训班人员教师四人,学生六十六人。

  在沈主任的主持下,典礼开始。首先,李天思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他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接下来赵树江副书记给予同学们关于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见,要求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更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思想上、目标上和实际行动中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学员们认真倾听,并牢记在心。

最后,沈主任宣布开班典礼结束,同学们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此次典礼极大鼓舞了同学们进入党组织的信心,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