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华大学林坤灿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4 浏览次数: 326

2017年9月13日,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在特教综合大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台湾东华大学特教专家林坤灿教授学术报告会,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天思、院长梁纪恒、党总支副书记赵树江、副院长刘强等院领导、教师及特殊教育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林坤灿教授以《身心障碍学生行为问题诊断处理与具体案例实践》为题作了两个多小时的报告,林教授结合实际案例从身心障碍学生行为问题的类型、诊断评量过程与方法、介入处理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授,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博得全体师生阵阵掌声。林教授的报告可操作性强,不仅可以直接为特殊教育专业的师生解决特殊儿童的行为问题提供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持,而且也为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处理儿童的行为问题提供了借鉴。

本次报告会不仅为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的特殊教育、学前教育学科建设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也为海峡两岸融合教育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