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413

201763日、4日我院进行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并取得圆满成功。特殊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共计2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前,成立了毕业生答辩委员会,拟定了《2017届特殊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秩序册》,并传达到每个指导教师,并对各答辩小组的工作进度及时进行检查督促,保证了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保证毕业论文答辩的质量,我院认真落实指导教师的工作安排,安排理论水平较高和经验丰富的教师对本届毕业生进行指导,按照论文写作环节的各项具体要求,实施严格有效的督查和指导;各位指导教师能从大局出发,积极负起指导责任,从着实提高学生论文写作水平的实际出发,努力抓好本届毕业生的论文写作工作。

从整体上看,通过老师的指导,学生基本掌握了论文的写作方法,大部分学生都能够遵守论文的写作规范,围绕主题展开论述,能够基本做到论点突出,论据有力,语句通顺。通过论文的写作与答辩,学生的研究能力、实践应用能力和写作能力都得到较大的提升,学生对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掌握,个人综合素质也得到进一步增强与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