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思书记主持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20 浏览次数: 289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调度学院对《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落实情况,5月18日李天思书记主持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李天思书记组织学习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方案》,《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落实相关制度,加强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走在学院全体党员前列,结合工作实际,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弥补不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随后大家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健全党组织和党员直接服务群众等问题展开的讨论。大家认为,落实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主体责任,总支对支部和党员的检查督导需要加强。群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来直接服务群众,开展党员联系服务群众自评上报制度。每位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对标合格党员标准,积极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