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学校五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2 浏览次数: 336

2017年5月2日下午四点半,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参加学校五届一次“两代会”(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选举大会,在1220教室召开。此次会议由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天思、副书记赵树江主持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为我院全体教职员工。

会议进行过程中,李书记宣读了《潍坊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选举办法》、《潍坊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名额分配表》,李书记对于此次选举的具体选举要求、选举办法、及选举名额都进行了分析、解释。各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投票流程与要求,选出代表。

“双代会”是学校依法治校、民主治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工作,而此次会议,为学校“双代会”召开做了充分铺垫,调动了我院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使其充分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