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幼教】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14 浏览次数: 563

根据“两学一做”、“三大评估”和学校发展的要求,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学校史、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号召。4月13日下午,我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刘红秀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潍坊学院主校区参观校史馆、潍坊文化名人馆。

在校史馆,师生一同观看了我校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办学成果等文字图片展,重温了我校初创阶段、学院发展阶段等时期的发展轨迹。随后,师生还一同参观了潍坊文化名人馆,回顾了老一辈负重奋进、秉承传统、再创辉煌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重温校史活动,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爱校荣校意识,增进了爱校情怀,也让他们认识到要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带头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做遵纪守法的标杆;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带头落实“四个合格”目标要求,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者,朋辈帮扶、互助友爱的践行者,就业创业、志愿服务国家需要的争先者,钻研科学知识、勇攀科学高峰的探索者。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为推动形成优良党风、校风、学风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