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支教学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01 浏览次数: 583

  324,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天思、特教实训中心王广伟、邢同渊、王淑荣前往昌乐特师附属聋校看望慰问特教幼教师范学院13级特殊教育专业支教学生,详细了解她们到昌乐以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王淑荣教授和邢同渊副教授分别为支教大学生和昌乐特师附属聋校及昌乐教育系统部分教师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慰问过程中,李天思等走进教室、宿舍,仔细询问支教大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她们介绍了母校当前良好的发展情况。针对她们遇到的困难,李书记表示,学校是她们坚强的后盾,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向老师反映,学校会尽力解决。李天思书记对昌乐特师附属聋校对支教学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昌乐特师附属聋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支教教师对提高特殊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做出的贡献。支教学生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支教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去学习和工作,为两校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