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31 浏览次数: 594

  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于3月23日4点30分,在1320举行了2017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开课仪式由学工办主任沈杰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天思、党总支副书记赵树江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进行了讲话。

  入党积极分子是通过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双重推优,对个人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测评等方面进行考量,筛选出来的优秀青年。李天思书记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了五点建议,一是通过学习党章党规等政策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上与精神上入党。三是提高学习能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学校乃至国家的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四是通过培训努力做到生活上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五是要以培训为起点,注重平日里的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赵树江副书记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学习考试的内容等进行了讲解,并告知入党积极分子党知识不仅要在这短短的培训时间内加强学习,更要落实在平时与未来,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

  入党积极分子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群体,是党组织建设的基石,当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的品性修养与理论水平,积极向党组是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