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29 浏览次数: 314

  3月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天思同志主持学习了《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产党山东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教育部做好2017教育系统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明确了孙文亮书记作出的我校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2017年的工作任务。学习了冯滨鲁院长在就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内容。
  会上,李天思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指出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着重抓好六个方面。一是各科室主任为本科室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二是端正教风学风,防止学术腐败。三是不能发生违反中央、省和学校政策现象,不可滋生不廉洁问题。四是注意舆情,不妄议中央、政府,不传播不散布负面消息和反动言论。五是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避免事不关已高高挂起的思想。六是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把党风廉政建设植入到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意识当中,时刻不能放松廉政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