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1-10 浏览次数: 289

  2017年1月6日,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会议,冯滨鲁院长和办公室有关同志到会全程指导。

  会上,李天思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教育”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襟怀坦白,体现了对组织的信任、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冯滨鲁校长对民主生活会成效予以肯定和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会议贯穿了主线,敞开了思想,找出了问题,提高了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我院2016年取得三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主要是按党委布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取得了突出成效。‚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中,各个环节精益求精,取得专家、学校和老师们的充分认可。ƒ2016年是考核年、聘任年,特教幼教师范学院远离主校区,克服了人员多、情况复杂、任务艰巨等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两项任务。随后校长对大家在新的一年提出了希望,希望党总支班子要发挥统领全局作用,勇于担当;针对教学对象的变化,提高研究能力,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以改革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为切入点,努力创出学院和学校特色。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农工民主党潍坊市委会委员刘强列席会议。

  班子民主生活会后,各党支部也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写出了发言材料并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