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10 浏览次数: 1008

    2016年11月7日上午,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确定了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由党总支成员7名,下属的四个党支部书记4名,共11人组成。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天思同志传达了潍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有关精神,对孙文亮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和解读。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
   中心学习组成员分别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和当前形势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实践活动将是未来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中心组成员要结合学院发展和本职工作,带头学习,领会、践行有关精神,从而促使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讲话、重要说明上来,统一到准则条例上来。
  最后党总支进一步细化了分阶段、分层次的学习计划和任务,以四个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学《公报》、学《条例》、学《准则》,从而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活动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O一六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