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04 浏览次数: 35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本着工作内容相近、工作联系方便、有利于相互交流和组织活动、有利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原则,经过学校党委研究同意,对我院党总支进行换届选举,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共有中共党员85名,下设4个党支部,截止11月4日全部完成换届选举。
   本次换届选举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围绕换届选举做了大量细致、全面的工作,对每个工作环节,严格按党的规章制度执行,同时学校党委派驻工作组跟进指导,确保了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

    这次换届选举,加强了党组织在基层的领导力,巩固了党员同志的先进代表性,不管是组织程序还是指导思想,对全体党员都是一次党的制度和先进性的再教育,激发了广大党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在各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