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纪恒副院长主持召开“全面康复理念下特殊教育发展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10 浏览次数: 554

  2016年是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为更好地谋划山东省特殊教育发展,使山东省特殊教育向质量化和精细化迈进,提高特殊教育质量,促进特殊儿童全面发展,根据特殊儿童教育干预的需求与趋势,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全面康复理念下特殊教育发展研讨会”,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承办。
  为高质量高水平办好这次会议,10月26日上午,梁纪恒副院长主持召开“全面康复理念下特殊教育发展研讨会”专题筹备会议,我院特教专业骨干教师和综全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研究并明确了研讨会的主要内容,研讨会的形式,研讨会的日程安排,征文的内容和要求,成果的推介,会议组织的人员分工等事项。要求各岗位会务人员要高度重视,精密组织,加强沟通,超前筹划,确保会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