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主旋律,永远跟党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0-18 浏览次数: 616

唱响主旋律,永远跟党走

  ―记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为弘扬广大学生的爱国爱校精神,展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在潍坊学院主校区顺利举行。

  各连队战士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他们整齐的列队、飒爽的军姿、嘹亮的歌喉接受着评委的检阅。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代表队更是别出心裁,用婉转动听的歌声伴着曼妙的扇舞为大家向大家诠释了《南泥湾》的深刻含义,一次次精彩绝伦的动作,一声声饱含深情的歌唱,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以9.83分的佳绩完成了此次比赛。

  新生歌咏比赛是我校新生军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生展示才艺的舞台,同时加深了学生对军旅生活的认识,增强了其爱国意识。此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示了新生在大学的蓬勃朝气和难能可贵的团队精神,为我校后期军训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李静摄影:兰肇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