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05 浏览次数: 435

  4月1日下午,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办公楼1530教室召开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总结了我院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李天思书记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精神以及孙文亮书记、冯滨鲁校长、纪委马茜华书记的重要讲话。

  李天思书记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踏踏实实贯彻学校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落实好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三是责任需层层落实;工作、生活中应注意的廉政问题;四是讲规矩,按程序办理各项事务。

  李天思书记领学了《潍坊学院2016年度中层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相关内容;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印发《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六条禁令”和《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高校师德建设7条红线)。

  李健院长作了《转变观念、严肃作风、遵守纪律、踏实工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