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成语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25 浏览次数: 503

        3月23日下午1:30,为弘扬并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建设良好校园之风。由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习部主办的中华成语大赛复赛于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有16组参赛选手,共计32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比赛的程序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第一组选手首战告捷,为比赛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此次比赛中,优秀的选手层出不穷。其中,五号选手孙亚男、王爱倩尤为突出,并以31'98"的成绩位列第一。

        下午2:25,比赛结束。至此,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中华成语大赛复赛圆满结束。成语承载了丰富而且厚重的人文内涵,表达着臧否人伦善恶、境界高下的中国价值观。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参赛的选手们以及在座的观众们,都将会深刻领悟成语的深刻寓意。(通讯员:田凯璇摄影:刘文婷 袁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