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协义工在路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21 浏览次数: 526

    

    320日下午12:00-16:00 ,心铃协会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潍坊市广文中学,参加了以爱孩子最好的方式为主题的公益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志愿活动主要有门口发入场门票、会场协助签到、引导入场、清理会场卫生等活动内容,在相关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在校门口、会场门口及会场内部进行引导工作,保证了讲座高效、有序的召开;在会场义工协助签到、发放门票等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在场的一致好评,彰显了心协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整个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服务队清点物品,整理桌面,打扫卫生,保持了会场的整洁度,得到了公众认可。

    心铃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承解你我的铃,系你我的心的宗旨服务于同学及社会,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心铃协会志愿服务队成员不仅体会到公益需要爱心、热情,更需要恰当方式和服务方法;此次活动也充分彰显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通讯员: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