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21 浏览次数: 338

3月17日上午,在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学院党总支组织政治学习。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党总支全体成员及各支书记参加了学习。
李天思书记首先传达了
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情况,并领学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李天思书记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领会《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在深层次上读懂、学通、悟透,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掌握科学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要不断努力学习,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和政治思想保障,为我校区特色专业的发展和评估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实现潍坊学院强校名校梦,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李天思书记对三月份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后一段的集中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

李天思书记针对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孙文亮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就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详细的布置,要求大家勤勉工作,勇于创新,力争在新学期各项工作都有一个良好的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