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潍城区实验小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12 浏览次数: 608

 

6月11日,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在潍城区实验小学签约揭牌,潍坊学院幼教特教师范学院院长周玉衡、潍城区教育局副局长韩吉东、潍城区实验小学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上,周玉衡介绍了潍坊学院幼教特教师范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特别是小学教育专业的发展及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情况。他希望以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校地资源互补,优势共享,同时提高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水平及专业理论的应用能力,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韩吉东介绍了潍城区教育的总体情况,并对与潍坊学院的深度合作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基础,不断扩大实践基地的辐射作用,把最前沿的教育思想带向全区,促进潍城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实验小学校长于政虎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教学实践基地的作用,为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和在校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汲取新的教育教学理念,不断传承百年老校精神,进一步打造科学+人文的实小办学特色,紧抓新常态,再创新品牌。

签约揭牌仪式由潍城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学校挂职干部陈海霞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