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博士访美专题讲座在安顺校区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14 浏览次数: 857

近日,潍坊学院访美学者刘强博士在安顺校区举办了专题讲座《翻转课堂—漫谈美国大学教学》,幼教特教师范学院、明志书院全体教职工听取了讲座。刘强博士通过访美期间亲历的大学课堂与课下教学、中学教学以及美国的历史、文化与生活,详细介绍了美国高校的教育管理、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以及美国的中学(素质)教育状况,并与国内的教育教学进行了对比。详实丰厚的资料、深入浅出的讲解、感同身受的经历,使老师们对美国大学严谨、自由、民主的学风和校风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令全体与会者受益匪浅。刘强博士现任潍坊学院幼教特教师范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山东大学研究生导师,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潍坊市中青年社会科学研究优秀人才,潍坊市社会科学研究十佳拔尖人才,潍坊市教学能手,潍坊学院首届杰青计划入选人员,于2014年8月到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东北州立大学访学一年,该场讲座是其在访学间隙回国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