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安顺校区2015届毕业生招聘会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1-13 浏览次数: 1373

1月10日上午,潍坊学院安顺校区2015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图书信息中心二楼自修室举行。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来自北京、济南、青岛、潍坊等地的幼儿园、康复中心、教育培训机构等七十余家用人单位。针对我院幼教特教师范基地的特点,岗位主要涉及幼儿教师、亲子教师、艺术类教师、特殊教育教师和课程顾问等。潍坊市电视台记者进行了现场跟踪采访。

上午8:30,招聘会准时开始。为方便解决同学们的疑惑,促进招聘会有效开展,自修室门口设有接待组和咨询处。各用人单位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单页等形式吸引毕业生前来洽谈,应聘者们则手持就业推荐表和个人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认真了解用人单位的要求与条件。整场招聘会持续了近4个小时,场面热烈、秩序良好,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高水平的择业就业素养。

在招聘会过程中,艺术楼相关功能教室同时进行着面试。来自济南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潍坊育婴天使等几家单位分别对报名学生进行了音乐、舞蹈、美术等项的技能考核。应聘同学们积极把握机会,以自己扎实的技能功底,赢得现场招聘单位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示了我院毕业生多才多艺的优势和开朗阳光的精神风貌。很多低年级在校生也驻足观摩了整个招聘过程,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

据悉,本次招聘会中,用人单位重点关注毕业生的实习经验、才艺功底和交流能力。这也提醒我院在夯实基础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对学生能力和素质的培养。唯有如此,才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