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一系组织2010级大专班学生进行教育见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4-01 浏览次数: 528

 

学前教育一系组织2010级大专班学生进行教育见习

    3月26日,学前教育一系组织2010级大专班三百多名学生,在周文明主任、史玉华书记及各位任课教师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到学院附属幼儿园、教师幼儿园、潍州外国语幼儿园、潍坊市机关幼儿园潍城分园、奎文区直机关幼儿园、皇家国际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教育见习活动。
    见习期间,同学们认真观摩小朋友的入园、早操、教学活动、游戏活动、区角活动等,熟悉了幼儿园的一日常规流程。她们积极参与主题墙的置,尝试自制玩教具,完成美工作品。同学们不时向幼儿园指导老师求教,直到做好每一件事情,搞明白每一个问题。幼儿园指导老师对见习生们的谦虚好学、勤恳努力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与小朋友零距离亲密接触,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幼儿教师的工作职责,体验到了学前教育事业的崇高。见习中我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今后的学习将更有针对性,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